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阳光培智学校开展“预防溺水,警钟长鸣”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周琳琳 发布日期:2021-06-17 15:43:27 信息来源: 泗县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7日,泗县阳光培智学校开展以“预防溺水,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暑假即将开始,儿童溺水事件进入易发频发季节。为加强残疾儿童安全教育,杜绝儿童溺水事件的发生,确保残疾儿童的生命安全,泗县阳光培智学校扎实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儿童和家长"安全第一"的思想。通过召开家长会通报近期发生的溺水事故,以典型事例警示家长,进一步提高家长的防溺水意识。

把“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意识烙印在家长和孩子们心上。落实安全责任制,提高老师的责任意识,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签订安全责任书,特别提醒学生假日期间,家长要加强对学生的看管,学校、家庭共同承担孩子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