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媒体资讯

泗县用心用情做好2020年度退役士兵暖心“一站式”报到服务

作者:蒋安迪 发布日期:2020-09-07 10:17:26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日,众多前来办理退役士兵报到手续的退役士兵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挤得满满当当。“请凭落户证明到所在乡镇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面带笑容,向前来报到的退役士兵们,一一介绍报到注意事项,并贴心的准备了口罩、酒精等消毒防护用品。

金秋的九月,是他们退伍的日子。回乡报到、落实户口,转接组织、社保接续关系、登记技能培训……,每一项工作都关乎着每一位退役士兵切身利益。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退役士兵报到登记工作早筹划、早安排、早准备,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规范窗口设置,进一步增设特色服务,印制、张贴了《退役士兵报到流程图》、《技能培训意向调查表》及宣传单页等资料,提前与组织部门对接党组织关系接续,联系县徽商银行到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为广大退役士兵办理优抚卡,实现一站式服务,让退役士兵少跑路,切切实实为退役士兵做好服务,让退役士兵感受到满满地幸福感、获得感。

在报到工作中,从信息登记、健康摸底,到技能培训调查、落户转接,再到就业创业、税收优惠、升学教育等政策宣传,做到不厌其烦,确保每一位退役士兵随到、随办、随知晓,让退役士兵办事方便顺心,让报到服务更加贴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