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媒体资讯

泗县:开通“我要爱企”为企服务专线

作者:蒋亦娟 发布日期:2020-09-22 15:24:42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打通政策服务通道,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近日,泗县营商办0557-7015127(寓意:我要爱企)为企服务专线正式上线。

该专线围绕企业开办、简易注销、施工许可办理、排污许可办理、工程竣工验收、竣工验收备案、“一书两证”办理(选址意见书、建设工程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惠企政策落实、纳税服务等企业和个人关注的热点问题,根据企业需求,按照“企业线上点单、单位线下服务”的形式,为企业提供政策查询、问题咨询、投诉受理、难题协调、帮办代办等服务。

今后,县营商办将进一步发挥服务专线的大数据分析功能,通过对企业诉求的统计分析,由点到面、由表及里,深入发现企业真实诉求,找出政府管理服务工作短板,对相关单位进行针对性反馈。同时,充分运用大数据、“皖事通”APP、“企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化手段,深化服务功能,加强政企互动,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地绿色通道和专业服务,实现服务企业“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为创优全县营商环境加油助力。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开通“我要爱企”为企服务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