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泗县2020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暨选岗公告

作者:泗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9-21 08:44:03 信息来源: 泗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通知》《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泗县2020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暨选岗工作公告如下。

一、拟聘用人员公示

泗县2020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经笔试、专业测试和体检考察,确定57名拟聘用人员。现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来访、来电监督。(具体名单见附件1. 泗县2020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1日-27日

二、拟聘用人员选岗

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加选岗教师需主动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间距,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

选岗地点:泗县教育体育局五楼第一会议室

选岗时间:2020年9月23日

请参加选岗人员于9月23日上午8:30前进入泗县教育体育局五楼第一会议室报到。选岗开始后,迟到考生放在报考岗位最后选岗。

选岗办法:按照从高分到低分同学科逐个选岗,若出现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中学科专业知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笔试成绩、笔试中“学科专业知识”成绩得分高者优先。其他人不得进入场内,选岗时不能委托他人代为选岗。选岗后,拟聘用人员在《选岗登记表》上签名确认,岗位选定后,不能更改与调换。

三、聘用人员的管理

选岗结束后,选岗人员于9月23日下午到选岗单位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到选岗学校报到,按旷工处理。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等规定,招聘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根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签订聘用合同时,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已经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在签订聘用合同时,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应当在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试用期满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附件1.泗县2020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监督电话:0557—7022674

咨询电话:0557—7020086

 

                                   泗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