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玉兰菜市场内部通道及周边道路车辆违法停车自动抓拍设备的公告

作者:泗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12-01 11:23:11 信息来源: 泗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精神要求,切实保障城市生产生活区域内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为进一步加强对玉兰菜市场内部通道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减少因车辆乱停乱放引发的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泗县公安局决定于2020年12月10日零时起,对部分道路启用车辆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系统,具体地点如下。

1.建材路桃源小区北门至建材路与虹乡路交叉口段;

2.建材路到玉兰路玉兰菜市场东通道段;

3.建材路到玉兰路玉兰菜市场西通道段。

公安交管部门将对在上述路段违反临时停车规定和违反交通禁令行为的车辆进行自动抓拍,并依法予以处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予以公告。

 

                                           泗县公安局

                                         2020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