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泗县房屋征收项目评估机构备选报名公告

作者:泗县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1 16:18:28 信息来源: 泗县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因房屋征收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备选工作。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泗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依法注册成立、具有二级以上房地产价格评估资质的房地产评估机构。

二,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至3月8日下午5:30。

三,报名地点:泗县住建局八楼815室。

四,注意事项:报名时须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备案证书、执业登记证书、公司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具体从事评估工作的注册估价师名单及证书原件或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提交材料合法真实、对符合上述要求的房地产评估机构,由县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依法向被征收人推荐,参加具体房屋征收项目的房地产评估机构选定工作。

咨询电话:0557—7026162

 

                                       泗县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房屋征收项目评估机构备选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