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重点工作

泗县:以交通建设重塑城市格局

作者:马远征 发布日期:2021-06-02 10:17:06 信息来源: 拂晓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泗县古称泗州,地近沿海,背靠中原,是安徽的东北门户,有着“承东启西”独特的区位优势。境内104、343国道,303、329省道穿境而过,泗(洪)许(昌)高速、明(光)徐(州)高速和宿(州)淮(安)铁路客货运相继建成通车。泗县西距京沪高铁50公里,北距徐州观音国际机场76公里,东距宁徐高速28公里。泗县东距连云港出海口200公里,全县水运码头3个,航运经新汴河、洪泽湖可通江达海、网络天下。


曾经的泗县城乡公路,道路狭窄不讲,还损毁严重,特别是每逢阴雨天气,省、县道公路上也是泥泞不堪,更别说乡村道路了。但如今,道路通畅了,城乡公交还通到了家门口,出行甭提多方便了!


G104泗县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全长约50.42公里,该项目为一级公路,工程于2016年12月份开工,现已建成通车。


S303徐明高速泗县枢纽连接线改建工程完全利用原303省道泗县西二环至灵璧县交界段老路改扩建,全长约22.6公里,于2017年3月开工,2018年8月完工。该枢纽有效改善了泗县地方交通环境和交通状况,为城市品位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以交通建设重塑城市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