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志强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访群众

作者:仇岸冉 蒋瑞 发布日期:2020-11-30 08:25:2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25,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来到县信访接待中心,真情接待来访群众,细心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县公安局、住建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在县信访接待中心,张志强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核实有关情况,提出了解决信访问题的具体意见。

接访中,张志强强调,信访工作反映民生,关乎民心向背。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高效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加大力度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作为,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注重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标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张志强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