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扶贫开发协会来我县调研

作者:蒋瑞 发布日期:2020-11-30 08:41:24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2526日,省扶贫开发协会名誉会长梁卫国,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刘永春率调研组来泗,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维礼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沟镇、泗城镇、墩集镇以及开发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扶贫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深入大庄镇曙光村西彭小学和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学生和老人们送去爱心和祝福。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泗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脱贫攻坚工作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探索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推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同时在加快产城融合,推进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希望泗县能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已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的连续性,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张志强表示,泗县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四个不减”要求,聚焦衔接乡村振兴,保持脱贫攻坚整体体制机制稳定,抓好规划衔接、政策衔接、力量衔接。要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大力弘扬敢想敢干、勇于探索的首创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进一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为推进泗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扶贫开发协会来我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