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尉成辉到泗城镇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杨秋秋 发布日期:2020-12-02 08:48:5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30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到泗城镇胡陈村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倒计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巩固脱贫成效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着眼长远、打造亮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尉成辉一行来到脱贫户武见友家中走访,详细询问该户的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实地查看特色种养产业发展情况,并为武见友及家人送来御寒衣物。尉成辉叮嘱镇村干部要坚持脱贫不脱政策、不脱帮扶,根据贫困群众的实际情况,制定精准的帮扶措施,做到“一户一方案”,坚决防止返贫。


尉成辉在督查中强调,镇村要把产业扶贫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充分利用好扶贫工厂、公益性岗位,吸纳更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带动贫困户发展种植业,早日实现稳定增收脱贫。要在巩固当前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常态化抓细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镇村内各重点道路、房前屋后的生产生活环境面貌,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乡村人居环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彻底消除“视觉贫困”,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和成色。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尉成辉到泗城镇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