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法立调研乡镇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工作

作者:惠淮北 尤静宇 发布日期:2020-12-03 08:32:0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30121,县长王法立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工作,县政府办、扶贫局、农环办、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大杨乡赵集村、高集村,刘圩镇西马村、付圩村,黑塔镇倪姚村,王法立深入农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收入,享受政策、子女就学、就业情况,了解户厕改造的满意度、人居环境的舒适度。王法立指出,要进一步激发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增加群众的生活信心,褪去懒散的生活习惯,把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相关职能部门要经常深入农户家中,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及时快速的对接好,解决好。

王法立强调,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给群众的健康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要把目前良好的环境状态保持下去,特别是农户家居环境还需进一步再提升,再整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每个人都生活在生态美、环境优的环境中,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生活指数。相关职能部门在户厕改造工作中,要经常与农户沟通、对接,做好后期维护 ,确保群众满意。

在大杨乡建成区污水处理厂,王法立走进厂区,查看污水处理设施工作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营情况的汇报。王法立要求,污水处理厂建成投入使用,与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对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水质有着积极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及时检查设施使用维护情况,确保污水处理厂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法立调研乡镇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