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

作者:李晓光 发布日期:2021-02-26 11:22:46 信息来源: 泗县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

225,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朝法、副主任胡浪涛带领视察组视察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喻凯,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销社、畜牧水产中心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绿色食品产业园,现场查看园区施工进展情况,询问园区规划编制、组织架构和日常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会上,县政府作了关于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销社、畜牧水产中心结合自身职能作了具体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园区建设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朝法指出,要加强对园区建设和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调度力度,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园区按照序时进度有序推进。牵头部门要主动扛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统筹推进园区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意识,注重协调配合,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赵朝法强调,要以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为抓手,加快建设长三角绿色食品生产供应基地。立足泗县优势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转变招商引资理念,坚持招大引强、招商选资,选择实力雄厚、规模较大、带动性强的龙头企业入驻园区,大力发展食品深加工项目,拓展和延伸产业链条。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寓管理于服务,切实做好入驻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入驻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