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菲菲 陈奇亮 发布日期:2021-03-01 08:57:4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22,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县长王法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薛勇、许丙华、朱德华、许乃秀、李杰、喻凯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法立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县政府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王法立表示,为加强县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和前沿知识,保持政治坚定,提高理论修养。县政府党组及各位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五个表率”,不折不扣的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王法立强调,政府党组成员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激情,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开创革命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人民情怀,树牢群众观念,走好群众路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立足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以不懈的奋斗姿态开展各项工作。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加快廉洁政府建设,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