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泗县县委宣传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单珊 发布日期:2021-03-02 09:09:0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22下午,中共泗县县委宣传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宣传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尉成辉代表宣传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相关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摆问题,并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职责分工和自身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被批评的同志进行回应表态,起到了红脸出汗、振奋精神的效果。


尉成辉对会议作出点评,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以问题整改促进宣传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班子成员要根据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大力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政治任务贯彻全年;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结合“宣传工作机制创新年”规范“制度化、项目化、载体化”三化建设;打造“文明实践”融入思想铸魂、“文明创建”融通基层治理、“志愿服务”融合日常工作、“价值引领”融汇百姓生活四融模式。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