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法立到屏山花木科技示范园调研

作者:陈奇亮 发布日期:2021-03-03 09:13:2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县长王法立带队到屏山镇花木科技示范园进行调研,县领导王汝娜、陈正源、魏本林、胡大同参加调研。

王法立首先实地查看了花木科技示范园,详细了解灯展组织、现场秩序、安全应急等工作的保障情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法立对继续做好灯会各项管理运行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王法立强调,元宵佳节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我县举办云上泗州花灯节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规范操作,严格确保道路和通讯畅通,切实做好用电安全、人流疏导和现场秩序维护管理等工作;要通力协作,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灯会各项工作,做到“守岗不离,时刻盯紧”,落实安全细节,确保花灯节顺利举行。

县应急管理局、卫健委、公安局、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法立到屏山花木科技示范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