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泗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泗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4 08:04:1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32晚,泗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对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安排部署。

张志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全县政法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充分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扎实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张志强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重点突出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一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决做实查纠整改。以查纠问题为关键,大力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结合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找准政法部门及干警队伍中的突出问题,坚决清除政法队伍害群之马。三要扎实做好总结提升。突出实际效果,注重标本兼治,用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

张志强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开展,狠抓工作落实。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发扬优良传统,提升斗争本领,对政法系统来一次彻彻底底的大清扫、大整改、大提升,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泗县奠定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