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仇岸冉 蒋瑞 发布日期:2021-03-04 15:33:38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2,县委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一体推进泗县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法立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张志强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高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推进巡视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推动泗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作为持续纠治四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切实以整改落实的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和党的建设高质量。

张志强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在思想上做到“四个绝不当成”、在标准上坚持“五看”、在检验上紧盯“六个绝不放过”,确保各类问题见底清零。坚持对表对标,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在全面深化改革上见真章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出实招,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守底线,推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存在薄弱环节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监督责任坚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严实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坚持落落细,聚焦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张志强强调,要坚持“严要求”,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整治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切入点,扎实开展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检视,举一反三,深刻警醒,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张志强强调,要坚持“强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拉紧责任链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整改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强化工作分工,及时发现解决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进度、质量和方向始终可控。要严格监督问效,实施全程跟踪督办,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抓好巡视整改意见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法立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以坚定坚决的态度,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抓好抓实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和警示教育的明显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以精准高效的举措,全力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既提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完善长久立的机制,做到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综合施策,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泗县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各乡镇(开发区)、泗涂产业园、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