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泗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作者:仇岸冉 蒋瑞 发布日期:2021-06-18 08:38:5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15上午,泗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心中有党的政治本色、心中有民的革命情怀、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心中有戒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闯出新路,勇于自我革命,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汝娜主持会议。县领导赵朝法、王春峰、薛勇、戴安君、王岩出席会议。


会上,张志强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县委副书记薛勇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李学顺、王立民等4名老党员代表饱含深情,畅所欲言,谈感受、讲变化、话发展,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忠诚之心。


在认真聆听老党员的发言后,张志强代表县委向各位老党员为泗县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崇高敬意,向全县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凝聚起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张志强强调,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爱党忠诚一辈子,在党为党奋斗一辈子,在党忧党奉献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希望全县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改革发展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新泗州作出积极贡献。


张志强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致敬、向老党员学习,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做到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不移,在为民服务上更加倾情倾力,在推动发展上更加担当作为,在作风建设上更加持续用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政策,关心和爱护好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更好地满足老党员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增进老党员的幸福感获得感。


王汝娜希望各位老党员能够继续弘扬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的特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泗县发展。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学习老党员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不畏艰难、不怕困苦的斗争精神,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为推动泗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老党员老干部一行来到县博物馆,参观了《红色印记——泗县百年历史成就展》。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