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中共泗县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蒋瑞 尤静宇 发布日期:2021-06-21 08:06:5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19,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泗城召开。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汝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朝法,县政协主席王春峰,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查;酝酿了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投票确定了泗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自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十三届县委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全市争第一、全省争上游、全面达小康”奋斗目标,上下一心、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县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十三五”圆满收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持续增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五年的发展极不平凡,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十三届县委全体同志埋头苦干、奋力拼搏的结果。要保持和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汇聚全部力量加快泗县全面振兴。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县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重大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也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使命,切实把开好这次党代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按照“好蓝图、好班子、好干部、好面貌、好风气”的“五个好”要求,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全会强调,十三届县委的使命即将圆满完成,但建设现代化泗县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紧扣“全省争上游、全国争先进、全面促振兴”奋斗目标,积极构建“一城两区三基地一中心”,奋战“十四五”,全面促振兴,为建设“强富美”现代化新泗县而奋斗!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共泗县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