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草沟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作者:李帅祥 发布日期:2021-06-21 08:21:0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安排,620日上午,草沟镇隆重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岩,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党建业务员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余正彩主持会议。


王岩同志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草沟镇新一届党委成员向其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尤胜桂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张永庆、赵政奎同志分别发言,两位老党员在生活与工作中积极履行职责与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位代表讲述了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帮助与爱护,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王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爱关怀,必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必将进一步鞭策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奋勇前行,汇聚起奋进“十四五”、建设新草沟的磅礴力量。王岩同志代表县委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献策,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泗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书记余正彩表示,草沟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党员老干部工作,落实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各项政策和待遇,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好、发扬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为谱写草沟乡村振兴绚丽华章而努力奋斗!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草沟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