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访​

作者:仇岸冉 张阿伟 发布日期:2021-06-21 08:34:52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16,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来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访,零距离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副县长李杰参加接访。

接访中,张志强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梳理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并与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商量解决办法,逐一进行回复和解释。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他要求有关单位要落实责任,跟踪督查,在查清事实基础上,依法依规把来访群众的信访事项办好办实,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张志强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为民意识、理性意识,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守人民情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遗余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带头落实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信访部门要充分发挥总调度部、总协调部、总指挥部、总保障部作用,严格执行《信访条例》,准确摸排案件线索,做好跟踪督办反馈,坚持一手抓合法合理诉求解决、一手抓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努力将问题解决在群众身边、矛盾化解在基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房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