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走访慰问老干部

作者:仇岸冉 蒋瑞 发布日期:2021-09-11 09:17:0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10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县长王汝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岩陪同活动。


李光超一行先后来到孙茂盛、苏兴佳、张祖山、李学顺、王成根、刘中平、张治国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祝福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在交谈过程中,李光超表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是推动泗县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长期生活、工作在这里,了解民情、经验丰富,见证了泗县的发展巨变,经历了泗县社会的改革历程,付出了无数心血和汗水。


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走访慰问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