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7-04 10:25 阅读次数:

时间:7月4日,星期日,农历五月二十五

嘉宾: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守文,泗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周楚,治安大队大队长陈兆富,治安大队户政中队中队长沙喜敏。

主持人:县文播电视台

摘要:县公安局共接听热线电话4个,现场答复1个,另外3个问题,县公安局表示表示下线调查核实了解具体情况后将及时给予当事人回复。

访谈详情

1.来电反映:县公安局一办案民警办理案件中更改笔录,至今没有处理。下线后,县公安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与该听众取得了联系,告知该听众所反映事项县纪委已经调查了,该听众所反映的办案民警存在工作方法简单、不合规定行为,县公安局根据县纪委意见已对该民警予以批评教育,案件已作出不予立案决定。

2.来电咨询:工业用地房屋能否经营宾馆。下线后,县公安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与该听众取得了联系,建议其先到县住建局办理房屋结构验收程序,再到公安机关申请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该听众朋友表示满意。

3.来电反映:其原是泗城镇西关社区失地人员,因当时户口已统一转为非农业户口,无法领取失地补偿金。县公安局的答复是:告知其目前我县已取消农业、非农业户口区别,统一为居民户口。下线后,公安局工作人员与该听众朋友联系,安排辖区派出所查询档案,为其出具户口变更情况说明,再到县人社局申请失地补偿金。

4.来电反映:第三人欠其钱不还,县法院判决其胜诉后没有执行到位,县法院告知其案件已移交县公安局办理。下线后,县公安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与该听众取得了联系,经了解查询,县法院没有将案件移交,建议该听众到县法院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