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泗县石龙湖液化气站燃气经营许可审查意见征集的公示

征集状态:已截止 起止时间:2021-07-08 00:00 截止日期:2021-08-08 00:00 信息来源:泗县城市管理局(泗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根据国务院《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住建部《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及《安徽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我局对泗县石龙湖液化气站申请燃气经营许可证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按规定程序,现将拟核准通过的燃气企业名单公示如下:

泗县石龙湖液化气站(延续)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178日—202188日。

面向社会征集: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审查意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报至县城管局,逾期不予受理。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电话:0557-7022009)

邮箱:sxcgj7022009@163.com

征集结果:

据国务院《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住建部《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及《安徽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我局对泗县石龙湖液化气站燃气经营许可申请事项进行了材料审查和现场核查,并按规定程序于78日挂网公示。公示期内无任何单位或个人提出不同意见,现予核准。

特此公告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