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安置小区

发布日期:2021-11-01 18:16 信息来源: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信件编号: 20211101002 来信时间: 2021-11-01 18:1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孟****
内容: 我是星河湾安置小区的安置住户,目前在西安工作,自2017年拆迁以来,每年回家都要到处借住,到现在已经四年了,可是安置小区的房子一直没有交付。这四年来时刻都在关注着泗县的建设、发展,和安置小区的进展,从各方面的信息反馈来看,小区的交付进度回复来看,可以说一直在推延,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的重要讲话中一直强调把民生放在首位,保持经济增长速度、推动经济发展,根本还是要不断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在我县的政府网站上也可以查到2020年12月份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泗县2020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情况中也明确说明了落实的明确时间,可是截止今日从目前所有回复来看还在推延,那么监督落实的部门在哪?造成延期的问题在哪?切实落实整改的明确时间节点又在哪?这里希望得到明确的回复!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11-01 18:16
回复单位: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1-11-03 15: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核查,目前,星河湾小区一期已经交付使用,现正在督促其他安置房抓紧施工,争取早日交房。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