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课后延时服务收费问题

发布日期:2021-12-14 18:24 信息来源:泗县教育体育局
信件编号: 20211214002 来信时间: 2021-12-14 18:2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现在小学生的课后延时服务是有偿提供的吗?如果 收费,收费的标准是什么?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12-14 18:24
回复单位: 泗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泗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12-16 08: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根据《宿州市全面推进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市教体[2021]111号)文件要求,课后服务是学校主动实施、社会积极参与、 家长自愿接受的公益性、普惠性的服务行为。依据成本补偿和非营利原则,综合考虑我市经济发展水平和居民经济承受能力等因素,确定我市校内课后服务每周5天,每天不少于2小时的收费标准最高限额为每生每学期360元。课后服务时长不足的,可按比例调减收费标准。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