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泗县中裕燃气公司缴费限额问题

发布日期:2021-12-30 18:05 信息来源: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信件编号: 20211230003 来信时间: 2021-12-30 18: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
内容: 关于泗县中裕燃气公司缴费限额问题,今天去交费被告知最多充100块钱的,他们服务人员说这是公司规定,试问是哪个领导的规定?这个领导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100块够用几天的?这不是让老百姓跑断腿吗?希望有关领导能给老百姓解决下,从而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12-30 18:05
回复单位: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泗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12-31 15: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受上游气源紧张及我市疫情影响,现供气缺口较大,为保障燃气供应,燃气公司已启动冬季保供应急预案,现仅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生活要求,使用完后可以再次充值。待上游气源供应充足,将恢复原状,给用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另:泗县目前没有长输管网,使用的天然气为LNG气化气,需从上游购买LNG,运输至场站进行气化后通过中压管网输送至千家万户。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