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星河湾安置小区

发布日期:2022-01-21 15:01 信息来源: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信件编号: 20220121001 来信时间: 2022-01-21 15: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我要咨询,请问星河湾安置小区什么时候可以交付,之前看到有人询问,政府回复显示说一期已经交付使用,其实并没有! 我家从17年拆迁至今 ,安置房一直未交付使用,查看工地,大楼是已经盖好封顶,却至今为交付使用,迟迟不交付,6年过去了还未住上安置房,想了解下什么原因 ,什么时候交付使用?请政府领导给予回复!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1-21 15:01
回复单位: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泗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2-01-24 16: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目前,泗县星河湾小区安置房已经完成合同约定全部内容,现正在协调供电部门加快专变施工,待专变施工完成后即可实施交房。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