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人民银行、农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邮政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26 15:41 阅读次数:

时间: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农历三月二十六

嘉宾:人民银行泗县支行行长赵华坤,人民银行泗县支行办公室钱奇润;县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坡,授信审批部总经理许虹宇,三湾支行支行行长陈娜;县建设银行行长王宇,客户经理杨雨琴;县工商银行行长吴空,营业部主任李淼淼;县农业银行行长王敏,客户经理刘宇;县邮储银行行长牛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泗县分公司总经理王婧,金融业务部经理惠兆标

主持人:泗县人民广播电台

摘要:七家单位共接听热线电话2个,其中县农商行共接听热线电话1个,现场答复1个,县农业银行共接听热线电话1个,县农业银行表示下线调查核实了解具体情况后将及时给与当事人回复;另外五家单位均未接听到热线电话。

访谈详情

1、来电反映:到农商行柜面取款不给单子,是怎么回事?

县农商行的答复是:为提高业务办理质效,自2021年5月起,全省农商行实行无纸化办公,客户到柜面办理存取款等业务时,直接实行电子签名,不再打印纸质回单签字。如客户有需求,业务办理中或办理结束后均可要求柜面经办人员提供纸质回单。

2、来电咨询:打印账户流水的问题。

下线后,县农业银行立即安排网点工作人员与该听众取得联系,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并与该听众约好时间到网点随时帮其打印流水,该听众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