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06-15 09:51 阅读次数:

时间: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农历五月十七

嘉宾:县水利局局长倪大洲,水政股股长张怀国,井灌站副站长骆然,新汴河管理中心主任陈浩

主持人:泗县人民广播电台

摘要:县水利局共接听热线电话8个,现场答复5个,另外3个问题,县水利局表示下线调查核实后,再给反映人予以答复。

访谈详情

1、来电反映:唐河治理占地补偿问题。下线后,水利局安排专人与反映人联系并说明情况,唐河治理占地补偿事宜由村级整理数据后统一上报,待所有占地补偿数据收集、整理、审核、公示完毕后,会统一发放补偿款。

2、来电反映:张沟治理时,占地损毁玉米,没有赔偿。水利局的答复是:张沟治理是2018年当地政府环境治理项目,水利局已把反映问题告知当地政府,由当地政府负责解决。

3、来电反映:自来水管道毁了没有人维修。水利局的答复是:下线后,水利局立即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维修,尽快通水。

4、来电反映:修路时把沟填平了,无法排水。水利局的答复是:下线后,水利局安排专人和反映人联系,这是交通部门修路时,把沟填平的,水利局已把该问题转交施工单位,催促他们尽快解决。

5、来电反映:村民盖房时,把沟填平了,无法排水。水利局的答复是:下线后,水利局安排专人和当地村干部联系,经了解,此地块将进行一户一块田改革,到时重新规划排水渠道。

6、来电反映:丁湖街道有一段下水道不通。水利局的答复是:街道下水道不通,不是水利局职责管理范围,已建议该听众向当地政府反映此事。

7、来电咨询:能否从新汴河放水到樊吴大沟,解决抗旱用水。水利局的答复是:由于新汴河是我县地表水厂水源地,在保障饮水需要的前提下,水利局正在向沿河乡镇放水,提供抗旱用水,其中包括樊吴大沟。

8、来电反映:有一座小桥,桥洞被堵,排不出去水。下线后,水利局安排专人到现场查看,这是一座70年代修的小桥,桥下淤积严重,阻碍排水。属小型农田治理范围,已建议该听众向农业局反映,申请小型农田水利项目,进行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