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乡村大喇叭扰民的问题

发布日期:2022-07-10 07:06 信息来源:瓦坊镇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710001 来信时间: 2022-07-10 07:0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周****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瓦坊镇小薛村村民,关于乡村大喇叭扰民的现象,我想建议一下,主要表现在重复播放,不分时间,比如清晨,午休,小婴儿白天也需要充足睡眠,是否可以考虑把播放时间做下调整,麻烦相关部门重视下,村村通本意是宣传政策,普及知识,但是一味地重复播放,会存在扰民的问题。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7-10 07:06
回复单位: 瓦坊镇人民政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瓦坊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7-11 11: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目前广播宣传当前防疫政策,为县广播电视台统一调控,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系当前特殊情况特殊办法,希望群众理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