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学钉钉打卡事件

发布日期:2022-08-13 22:22 信息来源:泗县教育体育局
信件编号: 20220813002 来信时间: 2022-08-13 22:2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程****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一名小学二年级的家长,想咨询一下,校园天天督促我们家长在手机APP 钉钉上天天打卡有必要吗?一个手机软件,一 不跟学习相关,二不和安全相关,三不谈爱国教育。每天必须按照要求在钉钉这个APP上 早中晚 ,登陆一次,为什么呢? 原本孩子天天不看手机的,就因为这些学校推荐的手机APP天天早中晚 准时打卡,弄的小孩现在养成一个玩手机的习惯。 我的建议就是请领导关注一下,最好能督促学校取消钉钉等相关手机APP打卡。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8-13 22:22
回复单位: 泗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泗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2-08-14 16: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暑假期间,为深入细致做好学生安全、学习及生活工作,尤其是防溺水工作,提醒家长合理安排学生学习时间,注意假期安全。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