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转入泗县大庄镇曙光村

发布日期:2022-09-04 19:23 信息来源:泗县公安局
信件编号: 20220904001 来信时间: 2022-09-04 19:2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你好!本人想咨询户口转入问题。本人是泗县大庄镇曙光村东彭庄村民,本人户口现在在大庄镇曙光村东彭庄,现在在外地工作。我的孩子现在户口和他妈妈在一起,在外地。我现在想把孩子的户口转入泗县大庄曙光村(我的户口现在在大庄镇曙光村),请问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9-04 19:23
回复单位: 泗县公安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泗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9-07 17: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城市户口迁往农村的需要申请人夫妻同时提供名下无商品房证明,否则无法迁入,电话联系当事人告知该项政策,当事人陈述本人在淮北市工作,名下有商品房两套,不符合户口迁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