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14 09:47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广播电台 阅读次数:

时间:2022年10月9日,星期天,农历九月十四

嘉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振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城建股负责人张怀英,质监站负责人高安顺;县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琪晨,副总经理刘永刚,客户服务部经理郭子瑜,营业所主管高敏。

主持人:泗县人民广播电台

摘要:两家单位共接听热线电话4个,其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接听热线电话3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下线调查核实了解具体情况后将及时给予当事人回复;县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接听热线电话1个,下线调查核实后给与了当事人回复。

访谈详情

1、来电咨询:本人是老泗城第三小学宿舍楼居民,自己所在的老旧宿舍楼何时改造。

下线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专人与该听众取得联系并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经核实,老泗城第三小学老旧宿舍楼,已列入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正按相关规定程序审批中。

2、来电咨询:老泗中旁边的老旧小区改造及围墙施工的相关问题。

下线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专人与该听众听众取得联系,就其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释,该听众对改造范围、内容以及分项工程施工工序有了详细了解,非常满意。

3、来电咨询:荣辉家园何时交房的问题。

下线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质监站负责人、监察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与该听众以及开发商取得联系,并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经了解,该小区在15天左右即可交付使用。

4、来电反映:疫情期间由于家中无人自来水漏水,导致水量异常,希望依据相关政策给予优惠。

下线后,县首创营业所主管第一时间与该听众取得联系,并按照泗价字[2016]24号文《关于调整泗县城区自来水价格及实行阶梯水价的通知》要求,调整该户阶梯水量基数,该用户对泗县首创的工作效率及态度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