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外来投资企业高管及专业技术人员子女入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状态:已截止 起止时间:2022-03-24 00:00 截止日期:2022-04-22 00:00

根据安排,现向社会公众征集《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外来投资企业高管及专业技术人员子女入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请结合实际提出修改建议(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22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箱:sxzwgk@163.com

电话:0557-7020080,泗县教体局(基教股)

附件: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外来投资企业高管及专业技术人员子女入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泗县教体局

                                            2022年3月24日

征集结果: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外来投资企业高管及专业技术人员子女入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经面向公众征集,截至目前尚未收到公众反馈信息。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