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办理配租配售公告
发文日期: 2022-11-24 10:15:52 生成日期: 2022-11-24 10:15:52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泗县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泗县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通告
词:

泗县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通告

文章来源:泗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24 10:15 责任编辑:许轶

泗县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通告

为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新就业无房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现将2022年公共保障房公开分配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分配房源:古汴湾二期5号楼。古汴湾二期为新建成小区。具体房源套数、装修情况、面积范围、租金及物业费标准、小区坐落等情况明细如下:

泗县2022年公共保障房配租房源明细表

                           单位:套、元/平方米·月、平方米

 

序号

小区

总套数

楼层

装修标准及电梯

面积范围

租金
标准

物业费标准

    

2

古汴湾二期

87

5号楼1-12层

已装修(瓷砖地面、橱柜等)、有电梯、燃气。

65-67

低保家庭:1元;

城市中低收入家庭2元;

新就业无房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4元。

1.1

汴河大道西段南侧,西苑新村小区北侧。

 

(房源面积最终以房产测绘所的实测面积为准;物业费标准最终以物业管理单位实收的为准,但不高于上述标准)

二、配租范围: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受理对象为20221130日之前取得保障资格的未实物配租的城镇中低收入(含低保)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以及租赁补贴户转实物配租的申请户。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配租:(1)无独立生活能力的保障对象;(2)自动放弃配租、退房、被清退未满2年的家庭;(3)个人或工作单位被计入诚信档案,在限制申请期间的家庭;(4)无民事行为能力和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保障对象。

三、意向登记受理时间2022121--129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意向登记申请方式:申请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申请人身份证到泗县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提出配租申请,现场填写并提交《泗县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意向申请表》。

五、公开摇号:计划于202212月中下旬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公开摇号分配(具体时间和地点将提前短信通知)。

特别提醒:取得实物配租的保障对象由于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住手续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配租或退房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相关人员要严格执行防疫防控政策。严格按要求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查健康码和行程卡等工作。

县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咨询电话:7021695

 

 

泗县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