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城市规划

泗县供电公司:专项服务“合新高铁”泗县段建设

作者:姚玉琳 张晓晨 发布日期:2022-04-26 08:47:5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们今天的工任务是架设一台专变630千伏安,新建架设12米电杆8基、10千伏线路1200米。现在的气温有点高,大家在施工时不要急躁,注意做好安全措施……”4月23日下午16时许,在泗县墩集镇项沟刘村080乡道旁,“合新高铁泗县段项目”沿线临时用电工程建设开工现场,国网泗县供电公司阳光分公司施工队负责人张晓晨对现场技术人员强调道。

皖北初夏,麦田葱绿。国网泗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抢抓有利天气条件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

据悉,合新铁路安徽段新合肥西站(含)至泗县东站(含)线路全长207.358公里。泗县东站作为合新高铁进入安徽的首站和沿线重要节点站,项目建成后将对泗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起到巨大的辐射带动作用,成为泗县对外展示的“城市窗口”。

“合新高铁泗县段”项目需建设临时用电工程13个,经过前期专业性勘察,需新建变压器13台,总容量7250千伏安,需架设10千伏线路10余公里,12米电杆200基。由于该项目临时用电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在接到工程建设任务后,为给“合新高铁泗县段”项目建设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国网泗县供电公司专门抽调身体素质高、业务技能强的技术人员组成施工队为高铁建设提供专项服务,对涉及高铁建设的临时用电点进行多次现场勘察,确定可行性施工方案,制定合理的施工计划,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以标准的施工流程及工艺,快速推进临时用电工程建设。

今年以来,泗县公司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精心打造思想坚定、业务过硬的电力工程施工专业队伍,加快企业自身及地方经济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供电公司:专项服务“合新高铁”泗县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