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城市规划

安徽泗县​:重启运行键 城市有活力

作者:魏霜 发布日期:2022-08-03 10:46:56 信息来源: 文化旅游泗州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封控了一个月的自由身,也尘封了一个月的心情。等来了泗县城乡有序解封,实地调研按下暂停键一个月的泗县。再见泗县,显得是那么亲切而又陌生,街上少行人,街道洁净而又宁静,偶尔有些车流,店铺有序开门清理环境!一切又有了生机,城市有了活力!

一场夏雨初歇,花草树木显勃勃生机!树木滴翠,紫薇花开得红艳,泗城花团锦簇,成为艳丽的画卷!街道,公园,郊外田野,走到哪都是满眼的绿,满眼生命的活力,让人感叹生命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顽强!在离开人们一个月的时光里,大自然在默默无闻地生长,仿佛以它的顽强告诉人们,没有什么能阻挡生命的成长!它们不仅长大长高,而且结出了累累硕果!请看,道路边、公园里,到处是挂满枝头的红石榴,有的特别硕大,有的多个挤在一起,仿拂在展示它的荣光,告诉人们收获的季节不久就要到来!石梁河畔,上海商贸城旁,高大的枣树挂满密密麻麻的枣子,与红石榴相映。伫立枣树下,仰望颗颗硕大的青枣,让人感觉空气都是甜的,风带着清香弥漫,让人沉醉在夏日的芬芳中!

一路走来,一路看,景色秀美不言其中。穿林海,过草坪,听鸟儿啼鸣,看湖中野鸭戏水,让人心情舒畅!石梁河滨河生态体育公园宽敞、洁净,绿道成优美的弧线绵延伸向远方,随处可见嫩绿的芳草坪!夹道的梧桐树宛如树中的美君子,高大挺拔,绿阴如盖!几片柿子林也惹人喜爱,柿子树枝叶茂盛,大青柿子挂满枝头,让人感觉生命是多么美好!几面荷塘别有情趣,荷花红艳,荷叶田田,荷出水面亭亭玉立,妩媚动人!站水塘边沐浴荷风,欣赏荷韵,体味君子风范。

泗县按下了城市暂停键,但泗县并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美丽的泗县依旧充满希望和生命的活力,经过疫情的磨炼也许会更成熟和坚强,更有韧劲!我们期待泗县人民重启城市运行键,按下加速键,建设“强富美”的新泗县!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徽泗县​:重启运行键 城市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