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城市规划

泗县:公益广告亮新颜,扮靓城市传递文明

作者:姚森 卢帅 发布日期:2022-10-19 15:14:37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倡导绿色、低碳先行”……如今走在泗县的大街小巷,细心的市民都会发现,目光所及之处各类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这些养眼又养心的公益广告图文并茂、颜色亮丽、造型多样,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它们融入城市广场、街头景观,融入市民日常生活,成为传播文化理念、彰显城市精神的靓丽风景线。

“公益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城市名片。我们想通过广告与景观相互融合的形式,让市民在观赏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的同时,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泗县城管局创建办负责人徐堂海介绍,今年以来,泗县城管局结合县域实际情况,对23条测评实地考察道路、8个公园广场、2个商业大街,更换、增设了宣传栏、跨街广告、雕塑式宣传牌、公益景观小品等各类公益广告1700多个,营造出创建的浓厚氛围。

当前,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公益广告就像一盏文明之灯,照亮了城市的大街小巷,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遍布泗城的公益广告已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画卷中的有力一景,使市民和游客在移步换景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文明之风的熏陶和教育。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公益广告亮新颜,扮靓城市传递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