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城市规划

0.8cm超薄高粘沥青冷铺在泗县道路养护工程中首次应用

作者:刘继成 发布日期:2022-11-06 19:42:13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据了解,G104 京平线(K917+320-K921+660)路面预防养护工程,施工范围为G104国道K917+320-K921+660 段, 全长4.34 公里。

路面维修方案为0.8cm超薄高粘罩面冷铺路面,该施工工艺是首次在泗县预防性养护工程中应用,该技术对提高路面的抗滑性能,改善路面平整度,延缓沥青路面出现的反射裂缝,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均起到很大作用。为汽车行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耐久达的行车表面。0.8cm超薄高粘罩面冷铺施工工艺的成功推广将为泗县道路养护工程路面质量提升做出卓越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0.8cm超薄高粘沥青冷铺在泗县道路养护工程中首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