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城市规划

李光超调研群众安居工程项目建设交付工作

作者:尤静宇 发布日期:2022-11-02 08:21:11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带队调研群众安居工程建设交付工作,现场督导调度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杨健、祖巍、武洲参加。


李光超先后来到博雅庄园、雪枫家园一期、鹿鸣山庄、柳岸人家二期、河畔人家、御河景苑一期等安置房小区地块,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交付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问题。李光超指出,做好群众安居工程项目建设交付,既是惠民生、暖民心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省委巡视整改成果的实际行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安居工程项目建设交付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举措、合力攻坚,抓质量、抢工期、稳交付,确保安置工作平稳有序,居民群众安心放心。

李光超要求,县城乡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厘清思路,强化工作统筹,聚焦“今年项目收工”“明年项目谋划”,系统做好年终收尾总结,科学谋划明年重点任务,积极争取各项政策扶持,强化项目施工各项要素保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实施建设工作。


李光超还来到城北污水处理厂,调研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营情况。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强化完善配套管网建设,全面加强污水收集,有序推进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升级,做到稳定达标排放。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调研群众安居工程项目建设交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