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段向东一行赴泗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4 08:40:50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拂晓报 阅读次数:
【字体:

522上午,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董事段向东一行深入泗县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段向东一行首先来到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包保联系的泗县大庄镇东风村,实地调研帮扶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东风村脱贫攻坚工作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与村里的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段向东勉励公司挂职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精准帮扶工作,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把东风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

随后,段向东一行又先后深入泗县屏山镇花卉基地、农机农资物流园、农机装备产业园、海阔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中恒汽车零配件项目等地,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业务范围、经济效益等情况,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

王启荣首先对段向东一行来泗县调研表示欢迎,并对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启荣指出,泗县地理位置优越,辐射面广,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近年来,泗县聚力发展农机装备产业,积极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在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上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一重集团发扬央企精神,积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不断拓展新领域新业务,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

王启荣要求,泗县要始终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主动加强与中国一重集团的沟通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效率上再提速、政策上再加力、要素保障上再倾斜,确保帮扶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要积极拓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助推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段向东一行赴泗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