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李光超主动约访信访群众

作者:仇岸冉 蒋瑞 发布日期:2022-05-24 08:36:48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23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采取主动约访形式,在县信访接待中心接访信访群众。县领导喻凯、祖巍,组织部、公安局、卫健委、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接访过程中,李光超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耐心细致给群众讲政策、讲法律、讲道理,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处理意见,并安排相关负责人跟进督办,在查清事实基础上,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李光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要求,坚决扛起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处理矛盾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本领。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马上就办、限时办结。要加强信访法治宣传,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要持续深化信访源头治理,在解决初信初访上下更大功夫,努力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主动约访信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