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李光超、王汝娜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惠淮北 赵娜 发布日期:2022-06-01 08:42:5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31,县委书记李光超、县长王汝娜一行走进城乡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师,祝全县少年儿童“六一”快乐,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县领导祖巍、刘培培,县政府办、教体局、妇联、团县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屏山镇中心学校、夏邱中心学校,李光超、王汝娜一行实地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深入班级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勉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

童心烂漫,笑语盈盈。“叔叔、阿姨好!”走进开发区幼儿园,李光超、王汝娜一行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拼图、绘画、粘土等手工活动正在热闹开展,园区处处流露着孩子们的童趣创意。李光超一行与小朋友亲切打招呼,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李光超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全县上下要共同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要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自觉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深入开展防溺水、防疫、交通、消防、食品、防灾、校园欺凌等安全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倾听儿童需求,关注儿童健康,呵护儿童成长,积极培养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品质、科学探索意识、动手动脑能力,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王汝娜开展“六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