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全县暖民心行动暨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朱宗园 朱湘 发布日期:2022-06-13 08:08:3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10下午,全县暖民心行动暨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主持会议。县领导宋家明、戴安君、王岩、祖巍、李杰、王跃明、武洲、仝昆鹏、仝太礼出席会议。


李光超在讲话中指出,民生连着民心,实施暖民心行动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推进“为民办实事”的深化、延伸和拓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要求,拿出顶格姿态开展暖民心行动,推进20项民生实事,着力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

李光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所难、所盼、所感,全力扩就业、增收入,聚力强保障、守底线,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生活服务和精神服务。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入调研、精准谋划,按照“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既政府有为也市场有效、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辅相成”原则,结合泗县实际,倾听群众心声,改进工作作风,精准科学务实推动暖民心行动,实现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的良性互动。

李光超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更实措施确保各项暖民心行动高效推进。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及时反馈社情民意,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理解、配合的良好氛围,让泗县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民生答卷更有“厚度”。

王汝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务实导向,精心组织开展暖民心行动,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牵头部门抓好工作统筹、任务协同,配合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推动各项民生工程既定目标落地落实。要定期开展督查活动,对反馈问题集中研讨、跟踪问效,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会上,王岩同志解读了《泗县10项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和《中共泗县县委办公室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创新民生工程建设模式办好20项民生实事的通知》。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县暖民心行动暨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