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郑宏率队来宿开展“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

作者:马竞 发布日期:2022-06-11 08:42:09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拂晓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部分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和省、市、县(区)政协委员来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

在宿期间,郑宏一行先后前往泗县海阔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家瑞轴承有限公司、宿州弘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市高新区抖嘉网络科技公司、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公司、阿里巴巴迅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果园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有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郑宏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落实中央及省各项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就抓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他强调,要齐心协力抓好“一改两为”。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要千方百计抓好“一改两为”。紧密结合部门实际,持续创新工作举措,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许广斌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要以这次专项民主监督为契机,创新丰富监督形式,全力以赴做好“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对于调研中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将认真梳理、建立台账,坚持跟踪督办,认真研究解决。要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以协商议政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助力打造更好营商环境。

8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任东介绍了我市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及开展“一改两为”工作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工作落实情况,住宿省、市、区企业界委员代表及企业负责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协副主席邵迪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郑宏率队来宿开展“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