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县城乡建设指挥部 2022年第11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仇岸冉 蒋瑞 发布日期:2022-06-21 08:26:00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20下午,县城乡建设指挥部 2022年第11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岩、祖巍、武洲出席会议。县城乡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部分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光超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城乡建设工作,用好城乡建设指挥部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实化重点项目调度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要素保障,以更实举措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工程落地、投资落地,稳住全县经济发展大盘,确保实现冲刺二季度、任务“双过半”目标。

李光超要求, 要在谋划上再精细,深入学习、主动对标《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坚持城乡一体、以城为主,统筹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暖民心行动,找准贯彻落实切入点和落脚点,不断优化城镇化空间布局,提升县域建设和发展水平。要在进度上再加速,强化效率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年初计划安排,抢抓进度,依法征迁,强化保障,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要在安全上再织牢,着力提升防汛能力,积极防范应对极端天气,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通报了全县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存在问题逐一点调,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围绕近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汇报。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城乡建设指挥部 2022年第11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