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韩冰 发布日期:2022-06-29 07:57:4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8日晚,县委书记李光超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政协主席朱德华等县四大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光超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疫情正处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紧要关键时期,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全县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第一要务,用最严的管控、最快的速度、最强的保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百万泗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光超强调,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让城市“静下来”。要拼尽全力、以快制快,聚焦薄弱问题环节,找准风险点排查放大器,精心组织、规范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流调排查、隔离转运等工作,坚决做到日清日结,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李光超要求,要实行提级管理,县四大班子成员要牵头挂帅、吃住一线,深入包保联系镇(街道)现场调度指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规定,持续加强督导,狠抓工作执行。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就地参与小区防疫,切实当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