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全县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会召开

作者:仇岸冉 蒋瑞 发布日期:2022-06-23 08:31:11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22下午,全县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会召开。会议通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和上次会议部署事项落实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县委书记李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祖巍、刘培培参加。


李光超在会上指出,项目建设是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建立健全定期调度工作机制,对重点项目逐一听取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判落实举措,全力破除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李光超强调,要准之又准抓项目谋划,着力加强政策研究,围绕县域产业基础,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精心谋划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实施一批项目,不断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快之又快抓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调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实之又实抓项目保障,强化“项目为王”理念,针对当前制约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问题,精准分析、对症下药,加强过程把控,清单化、闭环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卡点”问题,做到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到哪里,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企业发展。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县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