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王启荣在泗县调研时强调:上下同心多措并举 有效推进复工复产

作者:刘金明 马远征 发布日期:2022-07-15 10:36:30 信息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泗县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上下同心、多措并举,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领导张黎、时志远参加调研。

王启荣首先来到泗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查看风险人群诊疗和院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大家要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发挥黄码医院“哨点”作用,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要第一时间按规定上报,最大限度降低扩散风险。同时,要科学高效调配人员,完善诊疗设备,为特殊人群患者充分发挥好医疗救治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王启荣随后来到虹城街道城市之光西区、运河街道高尤社区泗五大桥区域等地,实地查看解除全域静态管理后,各小区隔离返回人员管理和中、高风险小区管控情况。他指出,针对解除隔离、出院(出舱)人员,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规定,建立监测台账,全程闭环管理,加快门磁安装,确保隔离人员监测到位。要持续强化社区“三长”的网格化管理责任,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群防群控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在调研中,王启荣向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表示亲切慰问和真挚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作风,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安徽高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王启荣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返岗人员管理及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助防疫、促复工、送政策、强服务、解难题”,高效落实复工复产方案,通过制定流程图、发放明白纸,实行“一业一策”“一企一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指导帮助企业分批分期有序复工复产。要严明企业防疫要求,加强企业封闭管理,做好人物同防,落实员工健康监测、场所消杀、应急处置等措施,真正确保风险可控,促进工业经济运行尽快回归正常轨道。   (记者 刘金明 马远征)